close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toshidensetsu/index.html

週一到週五家裡每天的電視都是轉到緯來日本台的

那時正在重播華和家四姐妹

原本廣告正要去吃飯的時候

看到長澤雅美的短髮造型

我正想該不會是都市傳說之女吧吧吧:DDDD

然後 果然是耶!!!!

整個在電視機前面大叫了起來XDDDD

超開心的啊啊啊啊

然後我還激動得跟旁邊的家人說

: 「這部戲正在日本播耶!!!而且這禮拜要完結篇~~~那麼快台灣就要首播了說:DDD」

當預告播到長澤說”都市傳說來了”的時候

整個就很想一起說きた”: )))

當然我開心的重點不是台灣很快就首播(或許也算是啦)

是因為家可愛的淳平君有演啊~~~而且戲分算不輕喔: )))

天啊我超喜歡淳平這部戲的造型,型男一個!!!!

重點是以後每天放學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淳平真的超開心的啊啊啊!!!

雖然說其實我有再跟這部ON檔

但是我還想在電視上看一遍XDDD

還是來介紹一下劇情好了

簡介 

長澤雅美飾演的月子是警視廳搜查一課丹內班的一名刑警,自稱是為了找出各類都市傳說的科學依據才立志成為一名刑警的,每當有事件發生時,月子都會將其與都市傳說扯上關系,並且獨自進行搜查。該劇將采取1話完結(一集一個故事)的方式展開。

除了長澤雅美以外,該劇還匯集了不少個性十足的演員。其中,支持著音無月子的鑒識科人員勝浦洋人由溝端淳平飾演,他那認真過頭的性格經常是會給自己招來橫禍,而他與月子之間那若隱若現的戀愛關系也將成為劇中的一大看點;曾經解決過無數復雜案件的搜查一課刑警丹內市生由竹中直人出演,不過他那引以為傲的“刑警的直覺”最近似乎經常出錯;而月子的前輩、對於丹內這位曾經的名刑警佩服地五體投地的柴山俊也則由平山浩行扮演。除了案件本身,幾位主演之間以及與各事件中的客串人員之間的對話也將帶來不少的笑料。

轉自http://dorama.info/drama-6148.html

 

基本上我覺得這部的劇情有一點點的瞎

不過還滿有趣的啦

而且我是從來都沒聽過日本的什麼都市傳說

趁看這部劇多知道一些也不錯

還可以認識一些東西

像是 國會議院(聽說好像很有名,很多日劇都出現過,只是我還沒看過那麼多日劇,所以這是第一次認識它~)

還有最新的晴空塔 這聽說是現在全世界第一高塔嗎0.0

晴空塔的吉祥物超可愛的說!!!!

 

話說很多人都說這部根本是長澤在賣美腿的劇

我是沒什麼意見啦XDD

而且其實長澤的腿真的很漂亮啊 賞心悅目有什麼不對了

我比較喜歡日文直接的漢字”都市傳說之女”

雖然是怪談沒錯

可是怪談這個字看起來就很恐怖?!

不過劇裡的那些傳說不是可怕的那種

如果很可怕我也看不下去:p

Lala其實很怕那種靈異的東西> <

 

雖然說很少跟on檔劇

可是因為有喜歡的俳優

所以

這季Lala是有跟了三部戲除了這部

還有富士的月九跟火九

月九就是大野智跟戶田惠梨香 的 上鎖的房間

話說我是因為看了這部戲(其實還有之前看過推理要在晚餐後)

就關注了嵐(ARASHI)的,緯來播的 嵐的大挑戰 跟 嵐的大運動會 我都有看喔!!!

綜藝節目還滿有趣的說!!

 

火九是堺雅人跟GAKKI LEGAL HIGH

這部很好看!!! 真的~~~ 堺雅人的角色常常講了一大串台詞

話說有時候看中文字幕還真的跟不上耶0A0哈哈

整個像機關槍一樣不過很有笑點~~

還有GAKKI的角色是個音癡 可是自己卻不這麼認為 就理所當然了唱下去

讓很多人都傻了眼 不過真的超可愛的喔顆顆 : )

這部是律師劇所以也說到了關於公平正義的某些部分

在歡喜之餘是獲得了一些感觸喔

 

總而言之呢~~~

喜歡長澤雅美跟溝端淳平的同好們別忘了收看

即將在6/20晚上九點在緯來日本台首播的”都市怪談之女”

きた J

 

arrow
arrow

    Lala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