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第一篇日劇心得文耶: )

話說雖然Lala我的本命是淳平君

不過現在看的是完美小姐進化論,那就從正在看的集數寫起吧


原本在國外到處旅遊的美音姑姑回來了,

一回來就打算幫成為淑女的須奈子安排相親,

原本不反對此事的須奈子看到美音跟小健的對話,

為了不讓美音失望 須奈子還是答應了

  過分  

原本看到恭平抱著須奈子的時候我還以為恭平是被感動了呢><

結果還是為了自己的免費房租著想啊OAO

( Lala:如果是這樣就不要亂抱啊:P 不過公平對須奈子是有那樣的感情的吧?! )

洞裡 

見到相親對象後,被乃依質疑喜歡須奈子的恭平被陷害掉進洞裡了XDDD

( Lala : 話說幹嘛用之前須奈子被綁架的那招啊 )

少女漫畫式的幻想啊  

話說乃依.蘭丸跟雪之丞在少女漫畫式的幻想的時候

我真的快笑翻了哈哈

不過想也知道高野恭平根本不是那樣的人XDDD

 

恭平的眼神代表一切了啊  

後來恭平竟然是被須奈子"好閃亮"的那招彈出來的= =

被"彈"出來的恭平看到久留米跟須奈子在洞裡開心的樣子

那個眼神徹底代表了公平的情感嘛!!!

超詭異的求婚物  

話說他們相親完有沒有三天啊,久留米竟然就跟須奈子求婚了OAO

雖然說有"那樣"相同的興趣是很難得拉~不過也太快了吧

話說這個求婚物也太詭異了,又是中古世紀奇怪的刑具醬=   =

明明求婚,問人家"你要不要到我家來?"根本是誘騙嘛!!!

好可怕  

後來竟然被恭平發現久留米可怕的怪僻,角色扮演嘛,用那些古怪的刑具還一人分飾兩角也太變態了吧!

( 話說Lala剛開始看到那個久留米就是boss女王裡面的山村大叔,

真的超驚喜的耶XDDD果然飾演喜劇角色的嗎?! )

恭平聽到久留米竟然要須奈子結婚後陪他一起玩cosplay的時候

整個大生氣說要不讓他們結婚

然後就被一大堆久留米的保鑣抓走了

醒來以後恭平想要逃出去阻止他們的結婚典禮

就打倒了很多保鑣啊(看起來至少有五十個吧,不過恭平本來就很會打啊XDD)

只有恭平接得住須奈子的拳頭吧  

當然來得及阻止啦,然後恭平又喊了"醜女"然後須奈子就發飆一起解決那些保鑣了

(Lala : 我看那根本是咒語吧XDD須奈子可以發火成那樣真的很可怕,而且打架真的超強的,是SPEC吧XDD)

截這張圖是徹底有種"是否只有恭平才接得注須奈子的拳頭的感覺!!!

說得好  

美音姑姑在看清久留米的真面目的時候,說的一番話我覺得很好!!

尤其是這句"把最真實的自己展現給對方"!!

我想做人也是一樣的吧~

真誠真心得跟人相處才能找到真正的知心好友啊: )

 

 

 

 

 有點疑惑  

西洋情人節是他們的夢魘嗎?!

Lala比較疑惑的是小健跟蘭丸XDDD

話說小健也有跟多小女生會送他情人節禮物嗎~不然怎麼會一起大喊呢XDD

還有蘭丸不是花花公子嗎,看到很多女生來獻殷勤應該滿開心的吧,竟然也喊不要?!

下集似乎是西洋情人節的主題,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看似預告感覺不是很開心?!


第一次打文請多多指教,話說這真的超花時間的!!我大概打了不只半個小時0.0

不過能說出自己的想法很開心 : )

越看這部越覺得龜梨和也很帥啊XDDD不知道看完的話,會不會歸到我的本命排行裡?!

哈哈,可是第一本命絕對不會變的啦,溝端淳平です。

arrow
arrow

    Lala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