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因緣際會下的看到了新垣的"情熱大陸"

就去查查其他比較熟悉的 俳優 的 ,

看完以後整個大啟發了Lala

 

昨天看了 山下智久,新垣結衣,生田斗真 還有 小栗旬

這個節目似乎是去跟著藝人拍了半年的時間

把他們的演藝生活那滿滿的行程都記錄下來了

 

一方面很開心可以看到喜歡的俳優除了戲中角色之外的樣子

但一方面卻一直感到心疼和心酸

或許他們並不是不開心於每天滿滿的工作

其實他們也很喜歡表演工作的

只是有些時候他們找不到時間喘口氣

雖然這滿滿的工作總是比沒有工作可以做的好

但是太緊湊的行程安排 壓得人喘不過氣是非常令人焦躁的事

 

把真正的自己展現在螢幕前 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尤其是在那麼多的工作後卻還有一台攝影機在等著你

那不是真的很累嗎,就算是早就習慣攝影機存在的藝人

還是會些許得不自在吧

面對這樣的情況下EQ是真的要很好的

不過不管是以怎麼樣的心情面對這樣的拍攝

把這些過程都記錄下來  能讓我們這些支持他們的粉絲看到真實的他們

對我們來說真的很幸福吧

 

在拍攝當中 他們也講了許多他們對自己的堅持.原則

Lala覺得很有道理就記了下來

 

やるからには負けたくない

既然做了就不能輸  ------山下智久

 

 這句讓我想到Gakki在全開女孩裡角色若葉常常說的一句話

"既然接受了就要把它做好"

這樣的志氣真的才能造就完美呀

求盡心盡力就不會有遺憾了吧

 

 

只要有恐懼就能變強   -----小栗旬

好想把日文也打出來 不過看的那個影片只有中文字幕

雖然對Lala來說 有恐懼或許只會更令人逃避

但是如果有面對解決挑戰自我的心

這樣的恐懼 是像置於死地而後生的動力吧:)

由於小栗旬是分上下兩集

所以比較有感觸一點(?!)

那時候真得是最忙的200天呀

Lala雖然只有看過"花樣少年少女"那部戲

但在看情熱大陸的時候覺得...天呀藝人根本不是人能做的吧

200天中沒有一天的行程是空下來的

甚至一天能睡的時間只有2.3個小時

小栗還是超級敬業的把所有工作都完成了

真的超級佩服的

但這樣的辛苦....說實在得很不合人情呢:(

 

 

自分のく ちゃんと責任をもって

自己的路自己走 好好負起責任  -----新垣結衣

自己的路自己走 好好負起責任  

當Lala聽到Gakki這樣說的時候有點驚訝(?!)

雖然說這句話看起來是這麼樣的理所當然

或許這樣說不太好(?!)因為我也不怎麼了解

Gakki的外表看起來就是柔柔弱弱的

在鏡頭前多呈現出來的都是Gakki Smile

但是在他的心裡卻是非常有原則的

或許不知道自己到底作得好不好 應該要怎麼做才是對的

不過就是想要把責任顧好 想要做個負責任的人 。

Lala對Gakki有點另眼相看了呢,真的非常值得效仿的想法

 

 

雖然我也有看了斗真君的情熱大陸

但似乎沒有特別經典的一個箴言

不過在看的過程中,Lala看到了斗真君非常認真的樣子

話說一開始是以當唱跳偶像SMAP為偶像的他

現在似乎比較偏向俳優這條路

可是看到了斗真君演戲的樣子 真的非常的認真非常得讓人佩服

Lala對他也產生了更多的好感了


 

或許看看藝人的真實生活

或更了解他們

也更讓Lala不隨便的有憧憬了(?!)

其實一直都有想要在台上表現自己的衝動

想要把自己的歌聲唱給大家聽

把自己的好讓大家看到

 

但是如果只因為一點點苦就不想做的話

這樣那些不過就是冠冕堂皇的說詞罷了。。。

我知道現在我還只是高一生 我沒辦法去選擇我完全想要的生活方式

或許升高二就是開始決定自己未來的時候了

但我依然覺得我還是對世界和自己的未來是無知的吧

面對這樣徬徨茫然的無知感

我是多麼的想要找到屬於自己的正確答案

或許時間能慢慢浮現那個答案

希望我能真的順利的找到

然後

就像這些令人佩服的偶像一樣

依照自己的原則 充實的活著

 

 


還有一件是想說XDDD

在找情熱大陸的影片的時候

當然第一個是去搜尋我可愛的淳平君的

不過似乎淳平君還沒有那麼有名氣能讓情熱大陸去進行訪問

Lala相信呢~不久的將來一定能看到淳平君的情熱大陸喔

所以 加油囉 會一直支持的 我的本命 :DD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Lala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